專業委員會及功能組別

 

為凝聚會員力量,提升工作效益,更好地為行業及社會服務,本會積極地發展各個專業委員會及工作小組如下:

四大專業委會員 簡介

 

企業培訓師專業委員會

主任︰王茵    副主任︰田國誠

委員會的宗旨是在凝聚各行各業的專業培訓師。通過委員會的平台,為培訓師之間建立一個合作、互相幫助學習、展示和發揮其專長的空間。本會長期設有多項活動,包括:專題講座、工作坊、培訓經驗分享及交流;並且計劃往國內作培訓觀摩,邀請專家指導,參與其他培訓講座等。

 

物業管理及保安專業委員會

主任︰岑泰民    副主任︰潘永昌

物業管理及保安專業委員會是為一群從事物業管理及保安員組成。委員會的宗旨是擬聚一群物業管理及保安導師,為導師提供一個平台,發揮導師專長,為導師之間建立一個合作、互相幫助、互相學習的空間。活動包括:專題講座、培訓經驗分享及交流、圓桌會議;並且計劃邀請專家指導,並每年舉辦一次全體聚餐,讓會員之間輕鬆相聚。

 

調解及法律專業委員會

主任︰潘志輝    副主任︰曾仕昭

調解及法律專業委員會成立目的是團結調解及法律業界的力量,加速業界的專業發展,提高社區人士的認知和信任,為調解及法律的專業培訓人員爭取權益和社會的認可資格。

 委員會主力面向個人、家庭、工作、商務、社區等層面發生的衝突和爭議提供專業培訓和支援服務,亦會就本專業的各種社會問題向有關部門反映業界意見,促進社會團結,共創和諧社會。

 

營養及保健專業委員會

主任︰司徒少梅    副主任︰吳蓉仙

現在都市人大都非常注意健康,各種各樣的保健產品,五花八梅的營養資訊充滿市場便可見一斑。但每個人體質不一樣,所用方法都應有分別,不要盲從廣告或市場訊息,要有自我判斷力,希望透過本會營養和保健委員會不同講座和課程,讓大家增強判斷力。

 

 

功能組別

專業委員會

 
 

 

組別

負責人

組別

主任

副主任

 

1

會刊編輯組

陳明柱

營養及保健

司徒少梅

吳蓉仙

 

2

網頁發展組

陳明柱、潘志輝

企業培訓

王茵

田國誠

 

3

會務發展

卓英枝、岑泰民

調解及法律

潘志輝

曾仕昭

 

4

康樂及福利組

戴麗容、劉倩琴

物業管理及保安

岑泰民

潘永昌

 

5

青年事務委員會

陳明柱、田國誠

 

     

6

權益委員會

蕭子琦、潘志輝

 

     

7

義工組

陳明柱、田國誠